Sunday, May 16, 2010

Svagito老师的静心家族系统排列,在Enderong House,Tanarimba,Janda Baik

5天的工作坊...... 到最后有点不舍得离开......

最喜欢早午的静心(meditation)了!
跟着音乐,按着步骤,学习观照自己。
不问为什么自己会如此反应,那不是最重要。
而是保持距离的观望那个“自己”,
去觉察它的存在和变化,
有一天,会对这些有理解的!

早上的静心后,流了整身的汗,
洗个澡,舒畅极了!

老师的人生哲理,教诲......
在助人工作上,生活上......
仍然值得我去细细回味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回想在殡葬业服务丧亲者的那几年,我很容易流泪,也流了很多眼泪。因为工作的场景,总是容易触动我内心的哀伤。那几年的我,大部分时间活在哀伤中,沉浸在哀伤中,习惯在哀伤中…… 好像那才是『真正的我』,我也好像因为这样而赔上了健康。 这两年离开了殡葬业,我的眼泪少了,少了许多...